BAE0304

未来很难,我们很好。(短)

        出道发布会结束,少年们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宿舍。大家心心念念着房里的床,丝毫没有察觉到少了两个人。
    “ 谷雾。”小伍看着脸色不太好的老谷,心里忐忑不安的,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    “你不要生气啊,我没想到小……我没想到师兄他会这么说。我当时也是手足无措的,但你知道的……我是严母的话,那个慈父只会是你啊。你不要不理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还没等嘉成说完,他被一双手按进一个宽厚的怀抱里。两个人的呼吸声在极其小的距离间此起彼伏,同时还伴随着急促的心跳声。
    “我怎么会怪你,我心疼你都来不及。”我陪你从15年的冬天走到现在,从始至终我和你从未分开过,你受过的委屈我比谁都清楚,我还可以要求你什么呢?但是只要看到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,我就会很难受,因为对于我而言,你比什么都重要。这句话,谷嘉诚没有说出口,因为他已经听到了怀里的人的抽泣。
        轻轻拍着伍嘉成的背,他知道千言万语也抵不过让他好好的哭一回。
        感受到了谷嘉诚轻柔的安抚,伍嘉成啜泣的声音明显地微弱了不少。谷嘉诚的嘴巴凑近伍嘉成的耳朵,开始哼起那首仿佛完全为他们量身定做的歌。
       [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,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...]这是属于他们的夏秋,个中的深刻含义其他人不会知道,也不能知道。
        你们对彼此的第一印象是什么。
    “拽”。“黑”。
    “怎么说,他有时候话有点儿多。”
    “你从来都没有给过我反馈。”
        回想起以往对彼此的评价,好气又好笑,幸福且甜蜜。伍嘉成和谷嘉诚常常很想回到赛时的阶段,可以自然而然的斗斗嘴,调侃自己这位身边人,没有别人的干扰和搅和。他们有时更是期盼着回到2.6。如果当时是另一种结果,那么后来的发展会不会也有不一样呢。
        伍嘉成向来是随遇而安的人,也曾说过结局是好是坏都会接受这样的话。但这一次,他不想退缩,因为和他一起共同面对的,是他最爱的人。他想着,即使顶着多么巨大的压力,也要和他一起走下去。前方的路很难,但是只要身边的人是谷嘉诚,他相信,即便未来苦涩,终将苦尽甘来。
        谷嘉诚从小到大是在良好的家教氛围下成长的,不争不抢,谦逊有礼。可自从他遇到了伍嘉成,他发现,有很多事情,如果不争取是得不到的,例如这份真挚的感情。也很幸运,他踏出了那一步,他确确实实地拥有了他想白头偕老的人,他不曾后悔,也更加坚定。
        “谷,我爱你。只爱你。”伍嘉成在他怀里闷闷的说,他的脸羞涩的发涨通红,却还是忍不住将这句心里话袒露给对面的人听。
        “在我刚遇见你的时候,我觉得我们像两个世界的人。我一直以为,我们最多最多是队友关系,再多再多也是朋友关系吧。但万万没有想到,你的活泼开朗,你的率真单纯,你台下的软萌台上的霸气都令我非常着迷...莫名其妙的就会注意你的一举一动,然后...在长久的相处中我发现已经完全爱上你。”伍嘉成第一次听谷嘉诚说那么多话,心里小鹿乱撞却没有打断他,他还想继续听下去。“正当我以为我一厢情愿的时候,你却突然和我说你喜欢我,不想和我分开。其实我有点懵。我当时没有第一时间回应你,我是在认真考虑我和你的关系...幸好你还愿意等我,我也抓住了你。”老谷深吸了一口气,“嘉成,我爱你。无论未来多难,我相信,我们可以很好。我们互相支持着,走下去,好吗?”
       怀里的人重重地点了点头。
      是的,就算前方的路,阴霾弥漫,但是有所爱之人在的前方就是阳光所在的地方。只要牵着彼此的手,什么都不会害怕了,你们说,对吗。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      未来很难,但伍嘉成和谷嘉诚,会很好。

评论(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