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E0304

【彬立】本趟旅途不提供安全带。

水星:

* 是车,上高速的车,注意避雷。


* 感谢小天使的点梗 @嵐色的妲姬 ,拖了很久,致歉。


 


 


咸腥的海风吹动他翘起的发梢,他脚下是白色的浪花,深浅不一的水渍碎星一样在他卷起的裤脚上肆意斑驳。他笑得眉眼弯弯的向我招手,我会意踩着软绵的沙子向他奔去,然后一起倒在近岸被涌起的浪花湮没,我跟随着流淌的海水穿过他的指缝,感受他有着翻涌熔岩的温热的掌心。


 


 


他张开嘴深吸了一口气,将滴着水珠的刘海往后捋,笑骂着,


 


 


“郑锐彬你白痴啦!”


 


 


灼热的炎光晃花了我的眼,正像他硬是入了我心。


 


 


 


——题记。


链接走评论。

评论

热度(27)